The World-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World-夢想之路塔羅

一些項目或計畫已經完成。這張卡片告訴您旅程的美好結局。所有元素融合在一起,帶來和諧與整體感。這意味著一個過程的結束就是另一個過程的開始。

The World-夢想之路塔羅

看起來很溫暖的祖父坐在椅子上,閉上了眼睛。僅通過查看此圖像,您似乎就可以感受到和平的安寧,放鬆和穩定。像這樣,一張世界卡就算是完成了。第一個愚人的旅程已經結束,但這是一張與另一個起點交織在一起的卡片。將其視為流程週期的結束更為準確。換句話說,這意味著通過成功完成某個過程可以完美地實現目標。但是,如果處於逆位,則可能會因為計劃不成熟而暴跌,發生的事情可能未完成。

在《愛情塔羅牌》中,世界卡經常出現在遠距關係中(包括海外),他們的情感交流和聯繫緊密地聯繫在一起。有許多穩定的夫妻克服了物理距離的感覺而沒有太多困難。但是,如果處於逆位,則表示遇到無聊或因為可以看出它們彼此失去控制,所以這也意味著關係的盡頭即將到來。

正位含義 :

充實,幸福,分享快樂,內心充沛,渴望。

逆位含義 :

不滿意,後悔,孤獨,想要更多。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