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un-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Sun-夢想之路塔羅

您不能在陽光下隱藏任何東西。這就是卡片所闡明的含義。您可以輕鬆地幫助他人,因為您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或不能做什麼。因此,您贏得了人們的信任。您準備好發揮自己的潛力。

19.太陽 The Sun-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赤裸,健康的嬰兒盛開在向日葵下爬行。向日葵它看起來像保鏢保護著孩子?這個孩子的表情是如此的明亮和純真,背後的向日葵花盛開著陽光。這是現在最美麗的時刻。似乎表明,這是一個充滿活力並成長為內心滿足的時候。

夢想之路塔羅牌說,在燦爛的陽光下,一切都變得清晰。昏暗的月亮落山,燦爛的太陽升起。它告訴我們,過去所有的衝突和焦慮都已解決,新的活力終於到來。像標題和圖像一樣,作為充滿希望,積極性和滿足感等充滿活力的卡片通過實現您的目標可以保證成功。

來的願景也朝著良好的方向發展,結果在實質性部分得到了滿足。特別是如果您是一對等待懷孕的夫婦。它還預示著一個健康而又有福氣的孩子的誕生,就像卡片中的嬰兒一樣。

但是,如果處於逆位,則計劃的工作將被取消,您可能仍需要稍等片刻才能看到陽光。

正位含義 :

可靠,自信,充滿活力,理解,活力,熱情。

逆位含義 :

過度自信,自欺欺人,妄想症,不可靠,沒有承諾。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