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gement-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Judgement-夢想之路塔羅

此卡片顯示過去的情況無法更改。您別無選擇,只能接受結果。如果您接受而沒有任何譴責或罪惡感,那將對您來說更加容易。拋棄過去的錯誤。這張卡代表了機會,是新的開始。

Judgement-夢想之路塔羅

兩個天使在吹小號。我看不到被審判的人,但是這張卡絕對是審判卡。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審判的結果不是由天使或上天決定的。這取決於您過去的行為。這種解釋確實是無可辯駁的。如果您的努力足夠,這是一個機會,可以為事件或正在等待的結果獲得肯定的答案或獎勵。

通過寬恕與和解,您可以團聚並有所作為。這意味著在任何情況下都可以發展,現有事物可以通過新的變化進行恢復和重新組合,這意味著被獎勵和復興。

但是,如果處於逆位,他們要麼被排除在所有人之外,要麼表現出對改變的恐懼。

您會從一個沒想到運氣好的地方獲得收入,這是一張值得期待的健康運氣卡。

在《愛情塔羅牌》中,它是恢復關係的卡片,因此可以看作是復合或團圓的吉利卡片。

正位含義 :

結論,必然結果,定罪,寬恕,和解,救贖。

逆位含義 :

猶豫不決,後悔,責備,不確定。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