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Tower-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Tower-夢想之路塔羅

高塔通常被解釋為災難,但我們需要仔細考慮此卡的真實含義。塔樓表示您做好準備之前,即將發生突然的變化。您可能會覺得自己別無選擇,但是實際上您的作為或不作為導致了更改的發生。您可以選擇進行必要的改變。

The Tower-夢想之路塔羅

牢固地建在那個高處的塔被雷電擊碎。當我們看到塔樓嚴重坍塌而難以再次重建時,感覺就像心臟崩潰了。但是,夢想之路塔羅牌上的這座坍塌的塔樓不是災難,而是當我們沒有準備好時發生的急劇變化。

但是,每當塔樓出現時,這真的是一場災難嗎?當然不是。就像對塔的基本解釋一樣,經常有天空倒塌(災難或意外)的情況。但大多數情況可以看作是夢想之路塔羅牌中提到的突然變化。但是我們之所以將這種根本性變化視為一場災難,是因為它絕不是一個好的方向。

顯然,塔在78張紙牌中是含有強烈的消極情緒的卡片。這是因為這意味著無法避免或無法預測的突然跌倒。突如其來的變化與衰落無處突破。它可能被認為是更加危險的卡,因為我們所能做的就是接受它。

在愛情塔羅牌的實際情況中,您可能見證對方的外遇,相反,在某些情況下發現自己有外遇,在某些情況下,另一個人被一句話傷害得很厲害,並且像一座塔樓崩塌。這也是好事,知道這塔是一個非常個人和主觀情況。

正位含義 :

災難,突然的變化,嚴重的事故,失業或財務下降,在戀愛關係中處於十字路口,打破了幻想。

逆位含義 :

您可以處理的改變,避免了最壞的情況。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