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ar-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Star-夢想之路塔羅

這張卡片上的星星是北斗七星,它可以幫助人們導航。這意味著您在需要的位置上就對了,而且您的目標就可以實現。隧道盡頭有燈。過去的痛苦和絕望已解除。

The Star-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女人站立雙手拿著有流動的水的大杯子。她的表情確實無動於衷。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星星的意思是指北極星。自古以來,北極星一直是水手的指示器,該指示器已用作確定其位置的標準。同樣,

星星的含義是,在確切地知道自己的位置之後,他必須意識到應該走的方向。在精心建造的塔樓倒塌而星空升起的情況下,我們必須懷著深切的反思獲得希望。找到您夢寐以求的和平,並根據您的靈感和直覺開始建立信心。

如果處於逆位,您應該知道它還為時過早,這也意味著慾望已滿,但夢想的理想仍不足以在現實中實現。

在感情中,它代表了一種平滑的關係即使不滿意,彼此之間的情感交流也很順暢,因此不會出現大問題。對於等待復合或團圓的人來說,這可以看作是一張積極的卡片。

正位含義 :

新希望,動力,感到幸福,找到道路,澄清。

逆位含義 :

含糊的希望,絕望,混亂,封鎖之路。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