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on-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Moon-夢想之路塔羅

在月光下,一切都是模糊的,結果是不確定的。您認為的是事實,事實證明這只是您的錯覺。有時,您的恐懼確實會有所幫助。當您感到迷路時,最好的辦法就是等待清晰。

The Moon-夢想之路塔羅

在一個非常漂亮的綠色月亮下,一個很聰明的女人正在玩小龍蝦。當我們通常想到月亮卡的含義時,就會想到它基本上是不透明且不完美的。但是,“夢想之路塔羅”中的圖像與該基本含義似乎不太吻合,但是無論如何,基本解釋的含義是相同的。

在微弱的月光下,很難清楚地分辨出站在前面的動物是狼還是個體。換句話說,因為我們不知道誰是盟友或敵人,月亮卡的核心在於找到自己的一面。

這是一種困惑和恐懼的心態,不僅警告您存在精神壓力,神經衰弱,懷疑和強迫症的風險。仔細檢查每個角落是否有更合理的疑問可能是一個警告消息。

在愛情塔羅牌中,這可以看作是對另一個人的不信任和懷疑在增長的時期。這種懷疑和猜忌是否真的是真正的懷疑,應該更仔細地檢查。如果您只是帶著模糊的疑問過早採取行動,那可能適得其反。再次要求審慎和冷靜。

但是,如果這張卡安排得當,則可以找出隱藏的秘密和敵人,當您幸運地擺脫危機局勢時,您便擺脫了飽受困擾的焦慮。

正位含義 :

未知,情緒低落,不清楚,目的不明,解決問題,恐懼,妄想。

逆位含義 :

一個已解決的謎團,啟示和實現緩慢,被識別,解決問題。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