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heel of Fortune-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Wheel of Fortune-夢想之路塔羅

我們的生活沒有計劃。您今天所做的事會影響您的未來。如果您對當前情況不滿意,則需要進行更改。退後一步,放眼大局,擴大視野。意識可以改變態度和結果。

The Wheel of Fortune-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漂亮的女人跪下來轉動輪子。但是,她繞的線是不均勻的。難道這表示目前的狀況不好嗎?如果您可以解開繩子並再次將其纏繞,則工作進度也可以順利恢復,如果沒有,您可能必須在某些時候切斷線。

像這樣,“夢想之路塔羅”中的命運之輪The Wheel of Fortune意味回顧當下的過去。它還告訴我們,現在是時候預測未來並檢查對生活的態度或方向了。讓我們輕鬆地解決這個問題,但換句話說,它是轉換和發展的卡片。但是,要準確地將它們分類為結束和開始,正和負以及緩慢和快速並不容易。

就像當令人愉快的事情過去時悲傷的事情隨之而來一樣,您只需要知道沒有必要為世界上的事情而執著。您有必要了解,世界總是重複和循環的,而幸運和不幸並不分開存在,而是與一種現象聯繫在一起。從這個意義上來說,命運之輪是根據其周圍排列的牌分為正面和負面含義。

有時需要仔細閱讀。良好的安排可能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而幸運的是,安排不當會阻礙進度並走下坡路。

正位含義 :

願景,尋求答案,參與,正在經歷變化,新方向,突發事件,尋求機會。

逆位含義 :

工作無進展,需要突破,僵局,不負責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