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Justice-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Justice-夢想之路塔羅

正義用一隻手掌握著平等與神聖平衡的秤。另一方面,雙刃劍提醒我們對每個人都應用相同的標準。這張卡片意味著我們在採取行動之前需要仔細考慮。

The Justice-夢想之路塔羅

您會看到一個精緻的女人蒙住她的眼睛,身穿純白色連衣裙。這樣一位溫柔的女人拿著劍和秤。但是,她沒有握住劍把,而是握在刀片上。這樣的外表甚至看起來有些不穩定。她擁有黑色正義與尊嚴,平衡與平等。

遮住雙眼可能意味著您不會被任何東西所欺騙,並且您將公平並與所有人平等。因此,如果由於不公平的事務而引起爭議,則可獲得不偏向一側的判斷。

在人際關係中,它將得到合理的平衡,就人性而言,他不是一個非常友好的人。他有強烈的個人主義傾向,理性判斷先於情緒,有時被認為是不受影響的人。但是,談到不公平,他是一個反應非常強烈的人,如果正義在訴訟或糾紛中以法律顧問的身份出現,那將是一張很好的卡。

正位含義 :

責任,解決問題,平衡注意力,接受結果,兼顧雙方。

逆位含義 :

忽略真理,不接受現實,不主張,不誠信。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