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anged Man-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Hanged Man-夢想之路塔羅

我們應該考慮為什麼倒吊人是倒掛著。這個位置有一定的好處。第一個是“暫停”。以相同的速度移動時,您無法觀察到世界。第二個是“倒掛”。當您以別人的方式看世界時,您找不到任何新事物。第三是“思考”。您需要考慮是否要了解所觀察內容的含義。因此,這僅僅是考慮。

The Hanged Man-夢想之路塔羅

有一個倒掛在茂密的樹上的人物。 她所綁的樹不是一棵枯樹,她的垂懸表情也很難找到。 可以說這兩個是倒吊人卡片要注意的重要點。 即使身體被束縛而不自由,她的頭腦仍在思考,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清晰、清醒。 這意味著這是一個停滯的時間,因此是暫停和等待的時間。

正位含義 :

實驗,反饋,困難的決定,以相反的立場審視一切。

逆位含義 :

倉促決策,反抗,保持控制。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