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evil-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he Devil-夢想之路塔羅

魔鬼掌握著困擾您心靈的痛苦的關鍵。直到您擺脫自己的情感依戀和對他人的依賴,您才能感到自由。愚蠢地追求權力或滿足會使您走上黑暗之路。面對未知世界會使您重拾光明。

The Devil-夢想之路塔羅

夢想之路塔羅牌的惡魔卡,在某種程度上即使魔鬼也很漂亮,這不是一個更適合魔鬼誘惑的形象嗎?兩名被魔鬼鏈著的男人和女人赤裸裸地束縛著自己的脖子和身體,但男人和女人的外表似乎是真正的相愛和友好。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魔鬼的另一個名字是迷戀,這是一個非常準確的解釋。

魔鬼指的是各種成癮,換句話說,成癮導致痴迷。可以說,痴迷來自貪婪。因此,這張惡魔卡代表一段不良的戀愛關係或誘惑,即使他知道很難對付,本能的吸引力也要比理性的判斷優先。誘惑不僅是指異性之間的誘惑,而且是指成癮,酗酒,賭博,性,毒品,遊戲,可能破壞身心的所有誘惑和成癮的所有範圍。

但是,我們絕不能忘記,即使我們沉迷於任何誘惑,只要我們堅強地擁有自己的逃避意願,我們就能夠充分逃脫。在戀愛關係中,這通常意味著像成癮一樣被捆綁在一起的關係,但這種痴迷不應該被誤認為是愛情。如果更多的是迷戀而不是愛,那麼您應該懷疑自己已經為魔鬼的耳語而迷戀。

正位含義 :

貪婪,執迷,無情的性愛,不倫之愛與執著,過度的熱情。

逆位含義 :

更多的痴迷,視力模糊,成癮,攻擊性行為,消極想法。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