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erance-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Temperance-夢想之路塔羅

當我們有慾望時,我們就需要平衡和節制。我們渴望得到的東西不會帶來安慰。只有節制才能通過妥協和自我克制使我們和諧,省心。這張卡片具有節制和尋求平衡的意義。

Temperance-夢想之路塔羅

一個有天使翅膀的女人正在用兩隻手中的杯子控制水。雙腳都浸入水中,似乎是因為夢想之路塔羅節制卡基本上以慾望是固有的為前提。

放棄我們內心的慾望是非常困難的,但是很顯然,這個女人將竭盡全力去控制和放棄這些慾望。這是因為您知道即使不容易,也只有自我控制才能保護您。

在愛情塔羅牌中,經常受到男人和女人歡迎的人,但如果節制性節制失敗,很容易成為具有復雜異性關係的人。

作為一個聰明開朗的人,他坦率而不是隱藏內心的自我,但他經常通過適當的自我表達而不是突然和衝動的行為來平衡地管理和維持人際關係。

如果想從健康中恢復過來,這是一張積極的卡片,但現在也應該更多地關注循環系統和血管相關疾病。

正位含義 :

誘惑,平靜的心態,融合,有益的轉變,和諧,妥協。

逆位含義 :

焦慮,衝突,分離,放縱和競爭。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