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2 月 17 日

Death-夢想之路塔羅

在塔羅牌中,死神卡通常被解釋為結局。結局通常不是來自您的決定,而是來自他人的意願。您可能還沒有準備好,但是您無法避免不可避免的更改。這張卡片通常是指轉化,而不是實際死亡。

Death-夢想之路塔羅

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甚至死神也擁有出色的美感。她身穿黑色衣服,拿著鐮刀,這是死神的標誌,但外表更強調冷靜,鎮定而不是恐懼。大多數人現在都知道這張卡並不意味著實際死亡,正如標題所示。但是,它告知某個案件的結局是一個時期的終結。

夢想之路塔羅的結論不是自願決定的,而是對另一個結論更重要的結論。換句話說,您可以將自己視為事件或情感,當您沒有准備好時,它會根據周圍的環境和決定而結束。但是,這也僅僅意味著您必須接受所有這些東西。會有損失,但是您應該知道,只有接受所有這些東西,才能建立新的希望。

死亡的基本解釋甚至適用於愛情塔羅牌,並且如果一對夫婦已經對彼此感到無聊,則最好掩蓋迄今為止的所有戀愛關係重新開始或開始全新的戀愛關係。

正位含義 :

最終,接受改變,得出結論,放棄舊觀點。

逆位含義 :

抵抗,否認,持續的苦難,執著於過去。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