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ermit-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Hermit-夢想之路塔羅

隱者The Hermit試圖找到關於自己的真相。他迷路了,直到意識到自己掌握了真理之光。這張卡片意味著一個與世隔絕的寂寞時光,專注於內部的寧靜反射。這可以將您帶入新的道路。

The Hermit-夢想之路塔羅

儘管他沒有太多動作,但他手裡拿著的燈籠象徵著他是一個專注內心深處的人。他也是一個學者的樣本,他靜靜地研究和探索精神反射,而拋棄了世界的渴望和榮譽。

在才智中,您渴望一份深入研究某個領域的工作,如果您在塔羅閱讀中抽到此卡,則表明該人目前感到討厭和疲憊。花一些時間充電也很好。

另外,作為一個不世俗又不貪婪的角色,他對感情不是很熱情。它經常出現在年齡差異較大的夫妻中,他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對關係顯得無動於衷,或者希望保持一段合理的距離而不與伴侶共享一切。還有一種傾向是隱居,他不太重視浪漫,

​即使在無法勝任感情本身的戀愛初學者中,也經常出現這種情況。但是,如果出現不利的位置,它可能只會尋求精神/身體上的愉悅,干擾和迷戀是嚴重的,並且存在許多疑問。

正位含義 :

一個領域的專家,對周圍的事物漠不關心,生活在隱居之中,專注於內在的自我,領導。

逆位含義 :

孤獨,無法尋求幫助,視野狹窄,分心,依賴他人。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