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over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Lovers-夢想之路塔羅

戀人The Lovers這張卡片描繪了真正的愛情,卻沒有佔有或壓制他人。它可以是浪漫的愛情,也可以是將志趣相投的人聚在一起的吸引力。中間的天使祝福這對夫妻並加強他們之間的聯繫。

The Lovers-夢想之路塔羅

戀人卡並非無條件的肯定卡。原因是,它雖然是典型的愛情卡,但這並不像一段美好的戀情,這是因為很多時候有些奇怪的東西被隱藏了。

首先,這意味著您與可愛迷人的伴侶在心理和生理上都擁有令人滿意的關係。這對一個剛剛開始約會的戀人具有很好的意義。但是,如果它出現在不利的位置,則表示心發生了變化或三角關係,並陷入了錯誤的誘惑中。有時,您會陷入內心的麻煩中,或者難以在現實與理想之間做出選擇。

然而,在夢想之路塔羅中,此卡意味著真誠的愛,沒有束縛和執著。

正位含義 :

熱愛,尋找共同點,良好的機會,建立關係。

逆位含義 :

對愛情,痴迷,操縱,謊言或妄想的錯誤。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