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hariot-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Chariot-夢想之路塔羅

如果馬車要到達目的地,則兩匹馬必須以相同的速度奔跑。但這很難實現。駕駛員必須始終檢查路線並進行不斷的更正。同樣地在生活中,我們還需要清楚地了解自己的目標,並對目標採取行動。

The Chariot-夢想之路塔羅

戰車The Chariot通常被稱為“勝利”卡。充滿信心和強大的動力,它毫不猶豫地奔跑,因此,如果您面對諸如訴訟,考試或遊戲之類的比賽,過程將非常漫長。

不受局限的工作是合適的,因為它在運動方面表現出色,並且活躍度很高。在愛情運氣上,可以說他是一個性格開朗,性情熱烈的人物。但是,如果您一昧向前看並奔跑,您會忽略周圍的小事,應避免過度衝動,因為這可能導致嚴重錯誤。

正位含義 :

成就,勝利,通暢,確定目標,集中精力,保持紀律。

逆位含義 :

未取得成果,受阻,錯誤的努力。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