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Hierophant-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Hierophant-夢想之路塔羅

教皇The Hierophant指的是包括薩滿在內的所有宗教的所有首領,而不僅僅是教皇或天主教神父。實際上,這張卡片是指與年輕人分享他們的理解的所有個人。教皇帶領新人進入有組織的團體,組織,機構和信仰體系。

The Hierophant-夢想之路塔羅

儘管教皇重視規則和規定,但他非常擅長適應群體生活。就像教皇的形像一樣,他是一個角色,其活動和行動能力較差。但是,如果您正在慢慢適應社會並延續傳統,他是顧問和中介人,可以為我們提供非常有利和最終的建議。但是,要準確判斷他並不容易,因為他像女祭司一樣具有雙重含義。

在感情方面,更加注重精神層面的愛,這也意味著可以建立良好關係的媒人的出現。在健康方面,您應該檢查精神疾病,例如強迫症,對於職業與財運方面,可以說,一生的運氣還不錯。

正位含義 :

教訓,儀式,教學,婚姻,傳統關係,習俗,婚介,知識,但沒有力量。

逆位含義 :

過多地服從傳統,無意義的儀式,賄賂,腐敗。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