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ress-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Empress-夢想之路塔羅

皇后The Empress通常充當助手,照顧別人而不是帶領別人。像大地之母一樣,她承載著大自然的仁慈與慷慨。她帶來了財富和豐聖。皇后也是指懷孕和出生。

The Empress-夢想之路塔羅

在通用塔羅牌中,它被稱為Emperor,而在Dreamingway中,它被稱為Empress。皇后形象豐富,溫柔,睿智,象徵著生育。它經常出現在思想成熟,物質豐富的人中,當它與生育,懷孕和分娩有關時,它具有積極意義。

皇后在關係中,她通常會善待並尊重對方。那是因為您最終也希望自己受到對待和尊重。由於美麗的外表和良好的條件,她受到異性的青睞。很難找到適合的伴侶,因此這種關係並不那麼順利。

​特別是因為不缺錢,他善於奉獻給人們,如果您是一個在富裕的家庭環境中被愛和成長的人,您將看到獨特的優越感。

​皇后認為我對人感興趣並成為團隊的中心是理所當然的。經濟上,皇后在任何情況下都不會遭受很大的困難,工作方面,可能是全職家庭主婦或辦公室工作人員,但是即使他們失業,也不會遇到太大的財務困難。

健康方面與懷孕,甲狀腺和女性疾病密切相關。

正位含義 :

懷孕,即將生育,被動地工作,友好,溫暖,柔軟,家庭主婦,護士,保姆,母親,與自然和諧相處。

逆位含義 :

懷孕失敗,輕率,不負責任,保守或乾擾他人的事務。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