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mperor-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Emperor-夢想之路塔羅

皇帝The Emperor通常與父親的角色有關,父親為家庭的福祉負責。他珍惜並捍衛比想要新事物更多的東西。他承擔了一切並獨立行動。他對自己的權威充滿信心,但不信任任何其他人。皇帝是個成年男子。通常,卡片是指40至60歲之間的人。

The Emperor-夢想之路塔羅

皇帝非常固執,性格堅強。如果您將皇后視為母親,則可以將皇帝視為父親。否則可能意味著像父親這樣的偉大人生顧問,或作為擁有眾多經驗和能力的可靠組織的負責人。

他也是受尊重的對象,擁有財富,榮譽和權力。但是,有時他過於固執,權威甚至保守,因此也占主導地位。而且,由於他渴望獲勝和實現的強烈願望,甚至他的驕傲也是如此之高,以至於沒有多少對手能擊敗他。

遇到任何問題時,需要快速明智的判斷和強大的領導能力,在組織中具有強烈的魅力,但如果安排不當,有可能沒有任何實踐技能,甚至淪為調情和吹牛。您必須檢查自己是否無法忍受絲毫感受,而只表現出錯誤的固執和自我。

正位含義 :

負責,幹練,指揮,保守,突然,對權力的渴望,尊嚴,有序,商人,自營商,律師,父親。

逆位含義 :

不負責任,無能,暴力,易怒,不尋常,已退休。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