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agician-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Magician-夢想之路塔羅

在夢想之路塔羅牌中,魔術師(The Magician)是擁有莫比烏斯環(Möbius strip 或 Möbius band)的兩個人之一。一個帶有智慧的含義,另一個帶有力量和愛的含義。莫比烏斯環也意味著永恆。因此,魔術師(The Magician)表明了無限的智慧。這個人可以最有效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並且有雄心勃勃的努力。通常,卡片是指20至40歲之間的人。

The Magician-夢想之路塔羅

具有創造力和無限潛力的嚮導是一個能夠熟練地做事的人。在通用塔羅牌中,莫比烏斯環是漂浮在頭上,此卡以戴著眼鏡表達很有趣,莫比烏斯環包含無限的智慧和愛。

像這樣,有莫比烏斯環的巫師,象徵無限,憑藉其無限的潛力,您可以熱情地做任何事情,並熟練地完成工作。而且,他們具有出色的言語和溝通能力。

  • ​在約會中,他擁有許多異性都喜歡的魅力,
  • ​靠運氣,您現在無法獲得令人滿意的收入,
  • ​這也代表未來發展的潛力。

​在工作和運氣方面,他具有出色的商業手段和藝術意識,因此他可以快速適應任何領域或工作。

正位含義 :

聰明,有才華,有魅力,有創造力,自信,多情,精心照顧,舒適,工程師,程序員或規劃師。

逆位含義 :

驕傲,無意造假,經營失敗。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