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ool-夢想之路塔羅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3 年 6 月 5 日

The Fool-夢想之路塔羅

你已經到了一個足夠成熟的年齡,可以為自己制定新的人生計劃。你希望持續成長,以便能夠做更多的事情。如果你將嬰兒從母親子宮孕育到長大成人並準備走向外面的世界這一過程聯繫起來,你就可以輕易理解這張塔羅牌的含義。嬰兒走向外面的原因是為了成長和體驗更多。這張牌喚起你的純真,並追求你的理想。

這是一張代表自由精神的塔羅牌 – 純真的愚者(The Fool),他從未有過準備的旅程開始了。對於愚者來說,他邁出的每一步都充滿新奇,因為他對世界知之甚少,所以他的天真有時也會被解釋為無知的行為。

The Fool-夢想之路塔羅

這樣的愚者 (The Fool) 在感情上也是以一顆純潔的心開始,但這種關係所帶來的責任和義務是無法預期的。換句話說,它適合建立輕鬆愉快的關係,但這也意味著在成為婚姻伴侶時您必須格外小心謹慎。

在金錢和商業方面,很難指望獲得積極的成果,因為愚者是一個無法長期停留在一個地方的遊蕩者,他從事自由職業工作,工作環境相對自由。這種人適合在外務領域工作。通常以合約工、臨時工或失業的形式出現。

正位含義 :

發展,好奇心,自由,草率,財務不穩定,自由職業者,欺騙

逆位含義 :

天真,草率,缺乏專心,缺乏經濟意識,婚姻或職業不穩定。



dreaming way

夢想之路塔羅牌Dreaming Way Tarot牌卡簡介

夢想之路塔羅牌具有韓國作家羅曼·崔的精緻而年輕時尚的藝術風格。

在這個美麗的塔羅牌牌卡上,為各個角色的場景和符號系統注入了新的活力。塔羅牌夢想之路將幫助您探索元素和算術的影響,並為解決問題提供新的解釋。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