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Milk and Honey-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51.Milk and Honey-智慧神諭占卜卡

51.Milk and Honey-牛奶和蜂蜜

您已經進入了人生的甜蜜時光,享受著每個人都想體驗的“牛奶和蜂蜜之鄉”。當您的所有感官都對宇宙中無限的可能性覺醒時,這是一種置入感,而不是雄心勃勃。這些時刻是寶貴的,只有在您身處真實地帶,“以寬鬆的方式穿越世界”,不想要但又能以有形和微妙的方式進行滋養時,才會來臨。豐富是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您的所有需求都得到滿足。您會得到各種形式的營養禮物。

基本含義:繁榮的味道;真實性帶來的機會;養育豐富;相信您的需求會得到滿足。 

關係訊息:

戀人之間的火熱,聯繫和激情浪漫;甜蜜的理解時刻;朋友和家人之間的愛都在這裡,供您品嚐。您的內心呼喚將得到答覆。讓您的思想和情感充滿感激之情,您將被豐富的蜂蜜(甜蜜)所養育。

繁榮的訊息(正位):

只有一個真實的你。你的這個自我版本是聖靈在世界上的使者。當您認同自己是神的獨特表達的真理時,您的自我可以獲得安寧,您的靈魂可以照亮您的目標。現在是時候尋找真正的北方。當您找到這個方向時,您會自動進入繁榮,世界為您帶來了豐富的證據。奇蹟是看世界的一種選擇和方式。您現在做出的每一個選擇,都有可能抓住好運,把握命運。機會將帶您進入最佳生活。向他們開放。您會得到想要的甜蜜滋味。       

保護的訊息(逆位):

莫名的不安迫使您轉向享樂和舒適,以此逃避現實中的事情。它在當下起作用,但只是短暫的 – 在感覺恢復之前,您需要重新振作,直到筋疲力盡。您若繼續掙扎,感覺可能比以前更糟…若您選擇向聖靈投降,可能會看到光明。現在是練習極端自我護理的時候了。如果可以的話,請在這樣做之前先反省。您是如此被愛,如此被照顧。對自己感到愛和同情。將您的煩惱交給聖靈。這就是現在的全部。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50. 牛奶和蜂蜜 Milk and Hone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