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Observer-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9.Observer-智慧神諭占卜卡

49.Observer-觀察者

大多數人都是通過個人的眼光看世界。他們非常認同自己的感受和經歷,以至於他們相信這是唯一的現實。有時候,您需要距離才能從更中立的角度獲得觀點並了解您的情況。現在是您一生中的其中一次。這是您開始進行探索的絕佳時機。不僅要考慮自己,還需要考慮一下您需要了解的當前條件,人員,文化和環境。你會很高興的。那道光線是您追求的奇蹟,而且確實會找到。

基本含義:視角;客觀性; 從遠處觀察中立。 

關係訊息:

有時,您無法以自己的方式看到樹林全貌。當一個人說一件事時,您常常會聽到另一件事,感覺會變得一團糟。就像迴盪在對話中的尚未解決的過去經歷一樣。在做出反應之前要花點時間。另一個人可能不知道他或她的話如何影響您。退後一步,以了解情況。對您的關係和信任要有信心,並相信你們可以在一起。現在,走上更高的台階,培養對自己,他人和周圍環境觀察事物的好奇心。您會發現事情比您所知道的要早得多。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是一個有利的時機,您可以與正在做的事情保持一定距離,並從不同的角度看待您的工作和項目。訣竅在於連接目標和期望的本質,同時讓聖靈和精神決定形式和時間。您可能過於沉迷於結果,而無法看到奇蹟,因為結果並沒有完全按照您的計劃進行。信任聖靈。豐富的完美版本就在您眼前。保持中立和好奇,觀察奇蹟的到來。     

保護的訊息(逆位):

是否曾經想過有時您會被您的生活選擇吸引住,而您卻看不到自己嗎?有一個廣闊的世界 – 您目前無法感知的眾多潛在現實。所以你有點卡住了嗎?是時候從您信任的人那裡獲得建議了,這個人對您的情況有更好的看法。在繼續前進之前,現在需要其他觀點。振作起來!美麗的景色正等著您走進去。您只需要一點幫助,就可以擴大您的小我的範圍。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9.觀察者 Observe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