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Poised-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8.Poised-智慧神諭占卜卡

48.Poised-泰然自若

您可以放心,您現在可以為任何事情做好準備。您知道您需要什麼,您的技能很精明,帶著智慧和知識來到這個地方,並且您感覺到生活即將開始的新階段。人們會回應您的信任並信任您。這是開始新事物的好運時間。

基本含義:做好準備;使東西亮起來;盡力而為;自信。 

關係訊息:

當您對自己的外在充滿信心和快樂時,您就可以獲得更深層次,更親密的關係了。您現在不需任何證明。您完全是自己,可以應付任何事情。愛情,友誼和融洽的新關係現在已經存在或即將到來。您已準備好發自內心地給予和接受。這是一個美好的階段。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有充分的理由感到自信。現在,您可以隨意安排取得成功所需的一切。您可以採取行動,知道自己已準備好進入自己的力量,光明和為世界服務!您前進的方向就是您的命運。當你與這個真理保持一致時,您的靈魂就會高興地微笑。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目前還沒有準備好前進,那沒關係。面對需求和截止日期時保持鎮定。假裝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有時會起作用,但是如果您採取“偽造,直到成功”的態度,這將使您陷入困境。現在還不是時候準備它並交付一些未完成的東西。可以將事情推遲到您真正準備好為止。最好是現在讓別人失望,而不是希望以後再失望。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8. 泰然自若 Poised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