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 Go The Distance-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7.Go The Distance-智慧神諭占卜卡

47 Go The Distance-智慧神諭占卜卡

要實現您的夢想,您必須長久考慮,不要關注當前體驗的變化。喜悅和失望與機會交織在一起,因此無需擔心偶然的障礙。生活不是衝刺。這張卡片提醒您,您要有耐力,力量和毅力可以一路過關斬將。
忠於自己。僅憑您的真實性就能使您與奇蹟的能量保持一致。您所擁有的將永遠不會被您隱瞞。記住那個!

基本含義:耐力;強度; 長途旅行。    

關係訊息:

您現在或正在建立一種可以經受時間考驗的和諧關係。不管是好是壞,隨著您跌宕起伏,甚至承受壓力,打破自我,重塑新的成長,您將被再生的力量所救贖。和諧並不意味著永遠不會演奏錯誤的音符,而是這種關係的特點是耐力和對整體團結的奉獻精神。可以寫一首新歌,可以調節樂器,並且可以演奏愛的交響曲。用心聽。這不是宏偉的嗎?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最珍貴的夢想不是即時滿足,而是持久的繁榮。這是一個需要長期思考並繼續採取行動的時候。當您將潮起潮落轉化為緩慢而穩定的前進時,您將體驗到動力的累積。您的認真,想法和努力現在可以帶來比您想像的更大的財富。添加能量的柴火,以便在所有顯現階段都可以使用不間斷的能量流為您提供支持。請放心,您現在處在正確的位置。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否覺得自己已經在沙漠中流浪了好多年了,沒有任何反應?當您聯想起沙漠的圖像時,您會想像到嘴唇乾裂,皮膚被曬傷和海市蜃樓,但除此之外,還有更多。在炎熱的沙土中,是一種具有堅韌的精神,堅韌的皮膚以及願意在地下深掘挖水以使其蓬勃發展的生物。這是發展生存技能和韌性的時期。您正在學習如何節省力量,在緊縮的短暫時期,明智的選擇是在哪裡消耗能量。聽您聖靈的呼喚,因為它永遠不會使您誤入歧途。這是釋放不重要的重要時刻。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7. 堅持到底 Go The Distance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