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Regeneration-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6.Regeneration-智慧神諭占卜卡

46.Regeneration-重生

現在有第二次機會。無論您認為已終結的任何機會,現在都將以更真實,更強大的形式恢復。無論您認為什麼是失敗或損失,現在都已經被更好,更強大的產品所取代。這種重生是有保證的。踏入您的新生活。命運正在以奇妙的方式實現。

基本含義:重生;第二次機會;新的機會。     

關係訊息:

世界是建立在聯繫和關係之上的。無論過去或現在發生了什麼損失,終結和結局只是幻想。死後有生命,失落後有愛。在這一刻,您正在散發出可再生的生命力能量,使您無法抗拒各種形式的愛。現在是時候,您會看到這種新出現的證據。你能感覺到嗎?愛在向你致意。  

繁榮的訊息(正位):

如果您在某件事上失敗了該怎麼辦?您在學習中看到了美好嗎?從困難中產生的理解就像是休眠的種子。然後,一旦它在您的潛意識中萌發,它就會進入您的意識。顯然有一個新的人,一個新的起點。您開始在想像的花園中種植的植物的更強大版本和形式已經浮出水面。您為成功而成熟。出現了新的機遇,比以前的機遇要好得多,就像神賜予的禮物一樣。現在是那些看起來似乎既損失又失敗的卻帶來大量財富的時刻之一。不要沉迷於過去,因為您確實正在重生。   

保護的訊息(逆位):

結局有多種形式,現在是時候停止堅持必須終結的東西了…以便更好的東西代替它。大自然的循環包括疾病,衰變,死亡和再生。讓生活中任何不起作用的東西都結束。不要害怕面對事實。無需掙扎或悲傷。無論您有什麼質疑,都隨它去吧。你即將重生。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6.重生 Regeneration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