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Time To Go-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5.Time To Go-智慧神諭占卜卡

45.Time To Go-該走了

您正處於一個旅程的盡頭,尚未開始下一個旅程。到目前為止,這是祝福您的經歷的時刻。盤點您所學到的知識。現在是時候繼續獲得新的體驗和新的生活方式。

在當前情況下,您沒有任何事情可以做,要做或體驗。即使您需要過渡一段時間,也要冒險並繼續前進。你的命運在呼喚你。

基本含義:結局;完成 因為沒有別的東西要學習或體驗而離開某事。

關係訊息:

這種關係已經結束,或者至少已經結束,這種關係已不再為您或其他人服務。這是一個放手的時刻,知道旅途已經結束。這並不意味著有任何損失。儘管這張牌可以說是破裂,流散或靈魂契約的終結,但更多的是釋放而不是破壞。記住一句俗語:“如果你愛某個東西,那就放開它。如果回來了,那是你的。如果沒有,那就永遠不會。” 結局總是新起點的標誌。如果您想要更深的東西,請離開。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條信息很明確:您在工作,創意項目和業務聯盟方面所走過的路已經走到盡頭。繼續進行當前的工作,您將找不到想要的成功。這是一個吉祥的信號,因為除了冒險進入未知世界之外,別無選擇對您有利。現在該走向新事物了。該卡片還涉及更中立的完成概念。您已經完成了任務,可以放心,此結局將開闢一條強大的新機會渠道,甚至比您想像的還要好。你已經盡力了;現在,請相信聖靈可以使計劃向前發展。時運要求您結束人生的這一章。請記住,當您關閉一扇門時,另一扇門會打開。     

保護的訊息(逆位):

即使您似乎已經到達了尾端,並且一切都丟失了,事實並非如此。您處於一種情況,稍後會再次浮出水面,因此請考慮將其視為休息而非結束。命運是這裡的負責人。當你屈服於這一事實時,你並不會因此失去或是獲得什麼。你的靈魂知道你的命運正在以完美的時機和同步性展開。您的小我自己有疑惑,但這是自然的,因為它沒有命運的地圖,靈魂卻有!聖靈愛你。相信它。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5. 該走了 Time To Go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