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Thinker-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4. Thinker-智慧神諭占卜卡

44.Thinker-思想家

推理和制定戰略的能力是當前的重點。採取表面上的態度並遵循邏輯路徑。您的計算將被證明是正確的,因為在這一刻,沒有比明顯的更深層的含義了。事情看起來完全一樣。您擁有所需的所有信息。保持簡單,您將贏得現在正在玩的生活遊戲。

基本含義:策略;具有分析性和邏輯性。

關係訊息:

愛情不是合乎邏輯的,但是當您選擇一個伴侶時,除了慾望以外,擁有共同點是件好事。這是權衡您的伙伴關係的利弊的時候。如果有足夠的共同點,那就去吧。如果沒有,海裡還有其他魚。不要強迫它可行。並且其他人應該告訴您他們是誰時,請相信他們。現在不是沉迷於幻想的時候。無論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事實就是事實。     

繁榮的訊息(正位):

現在需要計算的動作。坐下來製定策略很重要。專注於您將要採取的步驟來奪取繁榮的生活。列表現在是您的朋友,因此,請刪除日記。寫下您今天要做的事情,向宇宙發出信號,表示您正認真地尋求豐富。您的計劃和策略將產生出色的結果。請記住,您最有效的戰略夥伴是聖靈。您將贏得這場比賽,而您的勝利將是所有人的最高利益。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可能正遭受“分析癱瘓”的困擾。思維固然有其地位,但試圖以邏輯方式找出所有問題目前尚無用。您的結論可能是錯誤的,並且您可能會根據錯誤的假設採取行動,這將使您陷入困境。休息吧 做一些有創意的運動或冥想。很快您就會感覺到,“啊哈”時刻將帶給您新的清晰度。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4. 思想家 Thinker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