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Deep Knowing-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3.Deep Knowing-智慧神諭占卜卡

43.Deep Knowing-深知

直覺是允許您與聖靈進行對話的能力,也是您的一部分,是無法用肉眼看到的意識。令人困惑的是,人們被教導要忽略這種自然的能力來導航自己的旅程,獲得內在的指導。知道您有能力在各行之間閱讀並找到講故事時所缺少的所有真相。這種深厚的知識使您可以打開通往智慧之門的機會,遠勝於人類經驗的局限性。您所獲得的信息對於邏輯思維或五官感覺可能毫無意義,但100%正確和真實。訣竅是先傾聽然後採取相應行動。現在,您受邀參加這場深刻的神聖對話,因此,請調整並信任您的共鳴-他們將是對的。 

基本含義:直覺;聽內心的神諭;同情; 敏感。

關係訊息:

有時候,您只是內心深處知道一個人將在您的生活中扮演有意義的角色。有人越過您的馬路,突然之間,您處於無法描述的水平。這種感覺標誌著時間刻在你的靈魂上。有人已經進入您的生活,將在您的旅途中發揮重要作用,因此請注意。兩顆心互相呼喚開始磨練過程。這也表明您對所關心的人的直覺是正確的。相信你的心引導你。魔法即將發生。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是您的預感如果您聽取他人的話,就冒險並採取行動的情況下,您將支付的大筆代價。在你內心有一種口頭的意識,一種更高而更深的知識,超越了較小的“思考”思想的陰謀。在您的直覺上,您可以訪問集體的精靈。所有思想家和創造者,所有發明家和領導者的能量,以及為實現成功所需要的一切,都可以調和。這是專心聆聽的行為。經過忙碌的頭腦,您的精靈在等待。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處於移情超載狀態,需要重新接地,因此請稍稍調整一下。敏感的您正遭受精神疲憊。這表示您需要為電池充電了。設置精力充沛的界限,洗個鹽浴,虛心的回頭審視。現在不是太開放的時候。很快您就可以放鬆警惕。現在,您需要自我保健和自我愛護。是時候對生活中精疲力竭的任何人說“不,謝謝”。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3. 深知 Deep Knowing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