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Chop Wood-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2. 伐木 Chop Woo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42.Chop Wood-伐木

有時候,大夢本來就潛伏在您的意識中,以便您可以注意生活中的瑣事。考慮為什麼修剪一棵樹是盛開時綻放美麗花朵的先驅。摘下枯葉,澆灌土壤,然後任其自然讓其順其自然的平凡行為是體現這一重要步驟。將注意力從目標上移開會使您進入接受狀態。這是釋放附件的更深層目的。當您以冥想,沉思的方式從事日常工作時,您會以清晰的能量來接受“啊哈!” 時刻,使您離尋找的事物越來越近。

基本含義:紮根於日常經驗;謙遜。

關係訊息:

現在,沒有什麼事情比每天做您需要做的事重要。讓您記住,並非所有事情都必須來之不易,充滿激情甚至顯然是有意義的。當日常任務處於意識的中心時,人際關係和友誼就會獲得平靜。現在太完美了。執子之手,洗碗,生火,看書,分享飯菜,什麼都不說,凝視天空,撿襪子,講傻話…並留出呼吸的空間。現在,您的關係的“工作”非常簡單:只需出現即可。有趣的是如何才能“保持現狀”。一切都很好,真的。

繁榮的訊息(正位):

現在是邁出創造最繁榮生活的旅程的一步,而不是更大的飛躍。將精力從大夢想中移開,參加平凡的瑣事。當您在為自己渴望看到的現實計劃裡更大的生活計劃時,將重點放在可能堆積的小事情上。正如禪宗諺語所建議的那樣:“砍柴,帶水”,或者洗碗,遛狗…當您執行所有操作時,聖靈將有機會為您移動山脈並創造奇妙的奇蹟。保持謙虛,了解當下。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誇誇其談的評論家嗎?您是否夢想著擁有大寫D的財富和名望,大創意,發明或慾望?此卡的出現表明您可能在做夢和談論自己的夢上花了太多時間。您必須離開椅子才能使事情成真。您實際上必須做某事。從一個小任務開始。請記住,只有在您開始逐步採取措施之後,大夢想才成為現實。神話學家約瑟夫·坎貝爾(Joseph Campbell)曾經說過:“向神邁出一步,他們將向你邁出十步。”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42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