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Soul Mates-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1.Soul Mates-智慧神諭占卜卡

41.Soul Mates-靈魂伴侶

您注定要與他人一起發展和轉型。某些人進入您的生活是為了將您帶入更高水平的治療,意識和真實性。儘管你們每個人的結果都會有所不同,但這始終是一種互惠的體驗。您通過強大的吸引力將您吸引到他們那裡,有時甚至最初對他們的強烈反感也使他們認識。靈魂伴侶可以成為一生的朋友,也可以在您的生命中短暫停留。無論如何,您將以現在無法理解的方式發生變化。今天要注意這些人。它們是您最大的禮物。

基本含義:和諧的伙伴關係;愛; 友誼; 友誼; 促進個人成長的關係。

關係訊息:

從最深的意義上考慮愛 – 愛是如此強大,以至於無論您的戀愛關係持續多久,您都將永遠不一樣。考慮到友誼和戀愛的聯繫是如此引人注目,以至於感激不已…或打敗您,讓您最終了解自己是誰。甚至有一隻同伴寵物也能提醒您,正是您被救出並被治癒了。注意,因為有一個靈魂伴侶的存在,將引導您回到真正的自己。

繁榮的訊息(正位):

當您開始吸引完美的人來支持您的夢想時,戰略聯盟現在最重要。這是您將與他人共享的旅程。導師,業務合作夥伴,助手,員工,創意合作夥伴,朋友和陌生人為您敞開大門,並逐步進入門戶網站,與您一起進行協作,承諾和共創的和諧舞蹈。這就是您一直在等待的東西。    

保護的訊息(逆位):

一個重要的關係使您屈服。這是一種帶有強大禮物的靈魂伴侶。您的模式和所有對您不利的舊故事都會進入這種動態狀態,以便您可以治愈它們。這個人被稱為一項神聖的任務 – 幫助您學習,即使它看起來不舒服,發粘甚至是難以想像。問題不是他[或她]為什麼對我這樣做?而是這有什麼禮物?好好審視它。您只會變得更好。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1. 靈魂伴侶 Soul Mate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