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Co-create-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40.Co-create-智慧神諭占卜卡

40.Co-create-共同創造

您可能不認為自己是一個有創造力的人,但實際上,您是在每天的每一刻通過您的思想,感覺,信念,意圖和行動來創建自己的現實。但是,您必須考慮與聖靈,意識,上帝或任何您稱呼的上等能力的伙伴一起這樣做。您是這種智能的火花,通過您不斷發揮作用,以啟發性的思想和直觀的指導指導您。您是一支與通用聖靈融為一體的畫筆,可以創造出您自己的個性的美麗,獨特的表達。您是神聖靈感的產物,現在您可以與之結盟創造奇蹟。當您將生活視為藝術,並且知道自己與他人共同創造時,只會產生美麗和優雅。

基本含義:創造力;藝術; 靈感; 成果; 表現。

關係訊息:

內心的聯繫可以激發您的靈感,為您提供從未有過的新想法。您正在看著被這種經歷所支撐的鏡子,並且以一種意想不到的方式看到自己。回頭看你這非凡的人是誰?您會很高興讓自己敞開心胸!您的愛現在是一件獨特的藝術品,是美麗的體現。

繁榮的訊息(正位):

收到這些信息後,靈感的閃耀將帶來巨大的成功。您現在正處於最有創造力的狀態,無論您將自己投入什麼,都將實現夢想。請記住,您的所有想法都來自更高的來源。您可以與聖靈合作創建您的現實。現在表現出來的潛力是無限的。陶醉於它的廣闊。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正在努力地創造自己想要的一切,而沒有聖靈的滋養和生命力。也許您處於創造性的低迷時期,正面臨一項艱鉅的任務,但無法決定第一步,因此您只需避免做任何事情。現在不知所措這個詞對您有用嗎?您為什麼認為這一切都取決於您?靈感是指神聖指引的引入。您必須利用聖靈,而不僅僅是您自己。向聖靈尋求靈感。兩個頭腦大於一個頭腦,因此與您的神聖伴侶共同創造。找回您與聖靈的伙伴關係。一旦您以自己的方式擺脫,靈感就會在您中流動。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40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