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New Lif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9.New Lif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9.新生活 New Life 的訊息

當春天喚醒世界時,在您的整個核心都可以感受到歡樂和興奮。一夜之間樹葉從樹上綻放開來,鳥兒返回家鄉並唱著榮耀的歌,大自然充滿了希望。奇蹟召喚我們所有人。這是您一生中的某個時刻,新想法激發著您,新機遇帶給您希望夢想成真的希望。世上萬事如意,您擁有煥然一新的能量。讓您的心充滿熱情。讓您的光芒照耀,因為這是一個幸運的時期。

基本含義:新思想的產生;增長;機會;一口清新的空氣; 生活更新自我。

關係訊息:

新的能量進入了舊的關係,而新的關係卻隨著冬天過去讓春天充滿了甜美和活力。這是一個與他人聯繫並分享興奮,激情和充滿喜悅的心的時候。此卡是關於各種形式的愛與夥伴關係的幸運標誌。     

繁榮的訊息(正位):

當事情似乎神奇地落入現實時,您現在有充分的理由樂觀。新的機會提醒您,您可以享受很多。賞金開始以令人驚訝的形式出現。保持好奇心,並知道您的希望和夢想正在實現。好像新生活突然給您的項目,工作和創意提供了一種充滿令人興奮的潛力的能量。財富在對你微笑。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必須承認自己的經驗不足,並輕輕地讓自己像精緻的新芽一樣。您可以承認您可能有許多不知道的。您處在起步階段,尚未步入正軌。沉浸在這一切的新穎性中,不要試圖匆忙地學習過程。新生活有其成熟的時間表。馬上來這。生活愛你。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9.New Lif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