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To Be Fai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8.To Be Fai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8.公平起見 To Be Fair 的訊息

生活提供了具有挑戰性的經驗和豐富的歷練,但隨著時間的流逝,它們取得了平衡。您從存在,停滯到做事,從發現,愛到放手,再到生活。生命是在所有這些狀態之間搖擺的鐘擺。您將始終在做與做之間來回擺動。如果您現在不滿意自己的位置,請記住所有體驗都有自己的位置。不加任何判斷地接受它們,您將看到宇宙如何以完美的平衡進行調整。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對於每種原因,都有影響。奇妙的事情現在將會揭曉。

基本含義:平衡;正義; 需要考慮選擇方案;互惠互利; 因果法則。

關係訊息:

您現在能找到一種實現公平的方法嗎?這是一個聽,說,理解和要求被理解的時間。有很多東西要學,如果您保持開放和客觀,權衡各種選擇並考慮所有方面,您將學到很多東西。您的內心希望與他人建立聯繫,因此需要平衡地交流思想和行動。最好的關係是互惠互利,每一方都被聽到,重視和尊重的關係。對所有人公平。

繁榮的訊息(正位):

現在是進行平等交流的時候。正義將佔上風,您將受到相應的對待。在您的所有事務中,您將能夠協商公平解決方案。互惠互利是給您以及您的合作夥伴和同事的禮物。這也是平衡財務狀況並評估您的工作報酬方式的好時機。這張卡表示平衡,正義和談判,因此請記住,所有事物都必須得到合理補償。將此作為你的真理…事實如此。     

保護的訊息(逆位):

不公正和不平等是生活的一部分,但不必定義您的經歷。在這個時候,您可能會發現不公正的權利得到糾正並得到了適當糾正。也許您是來救助別人,或者被要求為個人辯護。當您為自己和他人站起來時,震撼您的力量感會令您驚訝。此卡片還表明是倡導不幸的其他人的好時機。選擇您的事業並做出承諾,因為您可以有所作為。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您打算以公平為目的,那麼將通過仁慈,同情和勇氣來解決所有相關方面的最大利益。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8.To Be Fair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