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Never-ending Stor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7.Never-ending Stor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7 永不終止的故事 Never-ending Story 的訊息

有一個故事是通過不完美的生活編織而成的,講述了傷害和損失,拒絕和屈辱,自我厭惡和自大以及因不必要的戲劇化而遭受的各種苦難。這是古老的故事,克制是您不能做到的一點,不能去那裡,不應該這樣說,以免您的世界崩潰。今天,要知道這一切都不是真的。天空沒有崩塌。您所聽到的聲音只是被隱瞞,想要保護您並需要被視為受害者的一小部分,恐懼的,有條件的部分。

基本含義:自我批評;受傷的自我 不必要的戲劇化。

愛你所失去的那一塊。恐懼是它所知道的。扭曲的指導會妨礙您忠於自己。您不是您的故事,敘述者只是您恐懼的那一面的聲音,渺小而脆弱,容易被撫慰。     

關係訊息:

有時候,您的心與另一個人的連結而導致疼痛,這不是由於虐待或疏忽,而是由於其他更複雜的原因。羞恥是對親密感的恐懼和自卑是成功建立關係的最大挑戰。考慮一下這種知識的價值。現在,您有機會進行重要的康復,但是您必須反思編織的關於愛情,聯繫,遺棄,拒絕和孤獨的故事。 

繁榮的訊息(正位):

恐懼,嫉妒,拖延,貪婪和受害感在這一刻都可以在您的生活中活躍起來。您是否正在與他人比較自己,認為他們的成功應該屬於您?

也許您擔心懷疑自己遇到的所有好處,所以您走出自己的路,完全知道自己在做什麼,但似乎無能為力?您回到了開始的地方,還是讓您想起過去的失敗?財務上的不安嚇到你了?您必須學會通過失誤和破壞性時刻來愛自己。立即建設性地使用批評。更好的是,不再完全講這個故事。組成一個新的。宇宙深深地愛著你,將等待你找出答案。講一個新的故事,成功幾乎可以保證。你能行的!

保護的訊息(逆位):

這是不惜一切代價避免發生戲劇性事件的時候,尤其是當涉及到他人的“事情”時。如今,您的敏感度是超負荷的,因此最好保持距離。今天您的口頭禪是“不是我的馬戲團,不是我的猴子”。所有這些戲劇化都會過去,而您將毫髮無損,毫無責任地繼續前進。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7 Never-ending Stor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