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Loyal Hear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5.Loyal Hear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5.忠心 Loyal Heart 的訊息

忠誠的證據將出現在您的生活中。其他人將證明他們對您忠實,而您將反過來完全致力於他們。您的心中有一個堅定而持久的確定性。知道聖靈永遠忠於您。無論您生活中的外部環境如何,信任和信仰,因為您永遠被愛著,始終受到神聖的保護和神聖的指導。

基本含義:保真度;忠誠; 奉獻精神。

關係訊息:

您的伙伴關係,友誼和戀愛關係現在都具有許多共同點。誠實的奉獻,忠誠和忠實的心正在向您展示。您忠誠嗎?現在是發自內心的承諾和信任神聖保護的時候了。

繁榮的訊息(正位):

在現實世界中,您對目標的長期忠誠正在變得明顯,在那裡,您的成功願望在現實中得以體現。成功終於成形。如果您忠於自己的夢想,忠於自己的計劃,同時保持靈活性,並致力於為他人服務,那麼您將獲得證明自己真正繁榮的證據。這是一次歡慶慶祝您的表現伴侶精神的時刻。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對某個想法是否固執或過於頑強?還是您對某種事物如此依戀,以至於您根本不知道該如何去做?難道它已經成為您的一部分,以至於您不知道自己是誰嗎?現在是時候查看過去的信念,舊觀念和錯誤的忠誠度了。背叛只是信號,是時候該修剪掉所有不值得您信任和生活中沒有地位的人了。勇於創新,勇於創新,對新事物敞開心胸。放開舊的和所有附件。聖靈為您準備了很棒的計劃。騰出一些空間。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5.Loyal Hear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