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A Leg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4.A Leg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4.佔優勢 A Leg Up 的訊息

您已經到了不再適合單打獨鬥的地步。生活有一種向您展示完美人才的方式,可以與您在下一階段的工作中讓您獲得提升。在生活中所有需要增強的地方都將提供幫助。

訣竅是接受自由提供的援助。當您擁抱相互依存,讓團隊合作和獨立性融合在一起時,奇蹟就會發生。現在是這樣的時候。

基本含義:獲得幫助;委託權限;相互依存。

關係訊息:

健康的人際關係依賴相互依存。重要的是要認識到,您與他人一樣需要您自己。您必須允許人們支持您,就像您在他們那裡一樣。這是一個脆弱的時期,說出您的需求,並要求他們實現它們。相信。您會遇到仁慈和愛。不過,不要指望別人會讀懂你的想法。詢問並給出。

繁榮的訊息(正位):

現在是尋求曾經教導過您的導師或商業顧問的建議的最佳時機,也可以幫助您到達那裡。如果這樣做,您將獲得非常好的顧問,這將有助於您的繁榮。也可能是您的努力有所發展,並且您處於無法再做所有事情的位置。是時候讓那些可以幫助您的人來幫助您了!相信可以得到幫助,而且確實會出現。將權力委派給他人,以便您可以朝著自己的大夢想邁出一步。只要您帶著“信念的種子”向前邁進,完美的人就會到達完美的時間!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否一直堅持自己做所有事情?您是否深信,世界的重擔注定要留在您的肩上,您將不會有其他人幫助的信念?您對單打獨鬥的信念必須摒棄,因為它們根本無法為您服務。讓其他人幫助您。是的,這會讓您感到脆弱,難以接受需要幫助,但是變得脆弱是件好事,因為您有課題可以學習。您必須讓別人協助 – 您不能獨自“過生活”。一旦您改變了期望,您會驚訝地發現幫助到您的腳步很快!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4.A Leg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