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Chaos and Conflic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3.Chaos and Conflic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3.混亂與衝突 Chaos and Conflict 的訊息

反對力量齊心協力營造動蕩的氣氛。但是,請考慮一下混亂的價值,因為它會讓您無所適從,這會很好地為您服務。分散在風中,您會拋棄不再需要的部分,並散播種子以重新發現自己。儘管衝突似乎是外部存在的,但其本質也是內部的,向外突出並引起混亂。

基本含義:混亂;與其他人有不同目的或交集;對立的張力;對於指令的混亂價值。

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與其他人有交叉目標,面對您感覺無法控制的風暴。然而,每場風暴過去了,混亂導致事物重新排序。衝突提供了一種看待情況多方面的方式。將此視為您可能需要避難並遠離競爭的片刻。不要太渴望戰鬥。這是一個理解而不是被理解的時間。   

關係的訊息:

固執使您處於對立狀態。不斷的正確要求只會延長您想要解決的深層衝突。這是學習您的價值觀,自我意識以及對您而言真正重要的時機。

有些事情是不可談判的。如果是這樣,那就沒有必要打架。您能找到一種方法來度過暴風雨的情緒到更高的地方嗎?很快,空氣將清除,您將處於比以前更好的地方,因為風暴將過去,並為風暴之後的新增長鋪平了道路。如果您有建設性地使用這段時間,事情可能會變得充滿能量和啟發 – 總是比以前更好。

繁榮的訊息(正位):

情況似乎很混亂,但實際上現在發生的一切都在動搖一切,因此您可以找到實現繁榮的真正途徑。是的,這是一個風雨如磐的時刻,無論您轉身到哪裡,都感覺好像有對立的力量。請放心,在這種混亂中存在神聖的目的。一切無效的東西都會從您手中拿走,因此您最真實的部分仍然存在。現在發生的事件對於您的最終繁榮至關重要。即使目前還沒有出現這種混亂,但它是神聖的啟發。隨著時間的流逝,您將知道這是真的。

保護的訊息(逆位):

這是恢復秩序並意識到談判機會的有利時機。即使在看似混亂的情況下,也存在一種神聖的秩序,一種元素的完全求助。這很強大。如果您的目的是找到實現最高利益的最佳解決方案,那麼有個好消息:時機完美。事情已經激起了,所以不要害怕跳進來。您會發現所有需要了解的有關此情況對您的長期影響的信息。出現在混亂中。這一刻很有價值。不要浪費它。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3.Chaos and Conflict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