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Wh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1.Wh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1.為什麼 Why? 的訊息

立即了解您的動機具有強大的力量。此卡要求您非常清楚為什麼要問這個問題,尋找出答案,以這種方式行事,最重要的是要做出選擇。了解您的“為什麼”是實現目標的關鍵。當您清楚這一點後,您的意圖就會吸引奇蹟。動機定義了您的體驗的本質,即當您想到某事,感覺到它然後採取行動時。這種看不見的“為什麼”是種子中的生命力能量,將其轉化為生命並擁有增長的潛力。

基本含義:動機驅動意圖;知道“為什麼”的力量。

關係的訊息:

我們並不總是知道為什麼我們以這種方式參與我們的關係,主要是因為我們的感受並不總是合乎邏輯的。現在是時候識別您是被其他人觸發了,還是您的行為是由過去未解決的問題引起的。當你問自己時,我為什麼會有這種感覺?我為什麼這麼說呢?並花一些時間進行內省,答案可能令人驚訝。

聆聽直覺和內心深處的信息。它對您和他人有什麼啟示?最後,生活就是被愛。奇蹟以及對需求以及如何滿足需求的深刻理解,是“為什麼”的潛在財富。通過提出您今天可以問自己和伴侶的最有力的問題來發現它們:為什麼?

繁榮的訊息(正位):

了解您的職業動機和具有創造性的創業是獲得最大成功的關鍵。現在是時候問自己一些問題了。您是否受到服務慾望的驅動?您的繁榮會影響更大的利益嗎?當您構想自己最繁榮的生活時,您是在目標意識的指導下還是在需要賺錢,獲取東西,為未來而儲蓄的指導下…還是所有這些?動機沒有好壞之分,但是將自己的日程隱藏起來會導致失望和失敗的可能。要清楚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些事情。如果動機是真的,那就接受他們。如果不是,請進行更改,以便踏入非凡的生活。

保護的訊息(逆位):

有時潛意識中否認真相可能使您趨向於特定結果,而該結果實際上與意識中隱藏的意圖相吻合。例如,您可能想在自己的職業中出類拔萃,但您的願望並不是真正地分享自己的才能,而是讓自己感覺更好,因為名望會引起人們對您的讚賞和認可。或者,您可能想與拒絕您的伴侶團聚,因為您相信自己的愛仍然很堅強,但最重要的是與那個人進行溝通對談。現在該是深入思考促使您做出選擇的“為什麼”的時候了。您發現的一切將使您自由,並使您更加接近所尋求的幸福。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1.Wh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