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Tick-Tock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30.Tick-Tock - 智慧神諭占卜卡

30.滴答 Tick-Tock 的訊息

當人類創造時間時,一切都會改變並收縮。人們開始以線性方式看待生活,想像著過去在他們身後,而未來在他們身前。但是,如果那根本不是真的怎麼辦?如果所有事情-創造力,美麗,混亂和秩序-現在都在輝煌的永恆中發生了呢?

您在世界上有很多時間可以共同創造您想要的生活,因此請釋放您的議程。放開您的需求,使每時每刻都符合您的期望,因為您永遠不會隱瞞自己的一切。奇蹟現在就在這裡,並且總是在您需要時及時顯示。

基本含義:永恆;神聖的時機;不可估量的時間。

關係的訊息:

愛情,慾望的實現,甚至身體的生殖週期都有自己的時間表。有些事情是預定的,不能被強迫。一切都有自己的季節,神聖的時機和適當的時機,尤其是涉及內心的事情。請記住,您總是有足夠的時間去愛–找到愛,培育愛,給予和接受愛。它的時鐘是永恆的,並以完美的節奏根據您的心臟跳動而跳動。那不是很棒嗎?愛總是準時的。

繁榮的訊息(正位):

你的繁榮是通過你的努力獲得,因為它們發生在人類製造的時間和你的最重要的體現合作夥伴精神裡,兩者在神聖的,永恆的時間中努力共同創建的。因此,繼續做您正在做的事情。

保持積極,並承諾保持高振動的思想和感覺。如果您留意這張卡上的信息,似乎就好像魔術一樣,您將立即與最高的使命和最高的良善保持一致。所以何需擔心沒有足夠的時間該怎辦?因為您的繁榮生活將永遠不會過去!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否一直感到時鐘在滴答作響,並感到有些緊張,以致您的夢想花了太長時間才得以體現?不用擔心。對於重要的事情,您永遠不會用完時間。您和您個人的奇蹟不會錯過。那不是很神奇嗎?

您在如此有能力的手中,嚮導和天使在無形的空間中盤旋,確保您的旅程充滿各種各樣的好東西!讓你的焦慮被你的信仰所驅散。精神永遠不會剝奪您的最高利益。一切都在預料中,適當的時機。你可以放鬆。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30.Tick-Tock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