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Breath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9.Breath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9.呼吸 Breathe 的訊息

現在需要耐心等待。趕時間該怎麼辦?放慢速度,冥想和信任。呼吸,然後重複。沒有呼吸,人類就不會存在。現在是時候讓賦予生命的空氣補充您的身體,您的存在和您的本質。停下來聞一聞玫瑰,呼吸陽光,釋放黑暗,奇蹟就會出現。

基本含義:耐心;等候 ; 慢慢地 ; 健康 ; 冥想 ; 相信。

關係的訊息:

現在不要太著急。您的內心需要時間來打開。屏住呼吸,讓一切順其自然。釋放壓力和焦慮,因為不需要緊張。品味這一刻,等待就不會困難了。您的內心知道,您的自我經常抵制學習。耐心將以深遠而有意義的方式回報您。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已經努力工作了很久,夢想成真了,您想快點做。你目前是緩慢移動著步伐,但現在仍在進步中,其節奏取決於你真實的本性,夢想的本質和宇宙的意志。緩慢而穩定在這場比賽中獲勝。如果您放鬆,保持步伐,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呼吸,您的確會贏得勝利。

保護的訊息(逆位):

慣性、懶惰和冷漠不是放緩的跡象,而是衰落和無生命的跡象。快點醒來,做些什麼來擺脫這種狀況!出去呼吸一些空氣。在大自然中漫步會提醒您,所有的生活都是魔幻的。做些運動,從頭部移到身體中,然後深呼吸。每一次呼吸都是珍貴的。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9.Breath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