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Building Block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8.Building Block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8.建立基礎 Building Blocks 的訊息

您擁有培養非凡生活所需的一切。在這個時候,您的重點需要放在建立的基礎上。您的工作,您的人際關係和您的存在都會被您的價值觀、道德、良知和核心信念所支撐。它們是否仍然適合您?它們會經受住時間的考驗,並為您構建生活的堅實基礎嗎?現在,您正在進行更改,這些更改將以積極的方式影響一切。您的命運確實是一個非凡而美麗的設計。

基本含義:牢固的基礎;正在進行的美麗的工作。

關係的訊息:

當您看到這張卡片時,要知道您正在誠實、謙卑、清晰的溝通以及真誠地渴望彼此在了解的基礎上,或正在生活中吸引新的關係,並鞏固已有的關係。您正在努力為與牢固的基礎建立關係以奠定基礎,確保其能夠抵禦任何風暴。長期的關係也得到了修復和加強。您和另一個人在一起時比分開時更堅強,更明智和更有力量。 

繁榮的訊息(正位):

在創造您想要的繁榮生活的修練過程中,您擁有將鐵塊變成金子所需的一切。現在是時候為您的繁榮奠定堅實的基礎。請記住,這些構建基塊充滿了您意圖的閃耀能量。擁有自己的夢想,並記住,您總是擁有足夠的餘地,而且您始終擁有足夠的餘地,因此,富足永遠存在。您的創造力是神聖的靈感,您的生活設計正在為世界服務。您注定要成功。   

保護的訊息(逆位):

現在是解決生活中根基的時候了。也許您的價值觀已經改變,現在該是增強信念的時候了,放開那些不再符合您一生視野的事物。或者,您可能選擇忽略跡象,表明所簽訂的情況或協議不適合您。去除爛掉的部分,並增強您的核心道德力量和正直。現在是進行嚴格誠實的時候了,呼籲您更新和提高您的意識!當您這樣做時,您會很高興。聖靈為您的生活提供了壯觀的藍圖,遠遠超出了您的想像。不要害怕替換那些不可靠的東西。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8.Building Block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