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Exchanging Gift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7.Exchanging Gift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7.交換禮物 Exchanging Gifts 的訊息

在為您提供各種機會的同時,您正在進入一個富有成果的,充實的時代。您擁有抓住它們所需的一切。然而,為了表彰他們,您必須投入時間,交流經驗和技巧,並全心全意地選擇追求的目標。你能行的!如果您符合“恩賜與接受法則”,您就有成功的前提。

您必須參與奉獻,推拉,做與存在的舞蹈。如果讓恐懼指導您的選擇,您可能會耗盡自己或造成不平衡。這不是一個只是做,做,做的時期。明智地使用金錢,並注意其他人為您帶來的價值。

基本含義:施與受的法則;貨幣; 權衡;權衡成本和確定價值。

關係的訊息:

愛是兩個生命之間生命力能量的交換。它反復運動時呈指數增長。您必須付出和接受才能使愛蓬勃發展並在彼此之間流動。聖靈希望您開始接受所有等待您的祝福,並提供相同的禮物作為回報。打開你的心,讓它充滿!讓愛進來,也讓它從你身上流出。這樣的愛才是真正的你。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的所有勤奮和努力-您對學習,創造和明智地花費時間的承諾-可能會帶來您未曾預料到的回報。宇宙正在回報您自己的天賦,包括您的時間,想法和意圖的能量,這給您發送了訊息和信號,同步召開會議並為您帶來成功的機會等等。一切都是交換。繼續做自己在做的事情。善意將歸還十倍。

保護的訊息(逆位):

請謹慎祈禱,因為您可能會得到它-然後意識到您不想面對隨之而來的高昂代價。您可能會發現自己處在您一直想要的情況下,但知道您將不得不離開甚至失敗,因為您無法或不會支付它要求您支付的欠款。如果您想成為著名的音樂家,則必須每天練習技巧。

如果您想成為百萬富翁,則必須負責管理資金和繳納稅款。即使是意外之財也要付出代價。沒關係,因為聖靈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幫助您達到平衡。此處的另一條消息提醒您,在生活中的許多關係中,僅是給予者而不是接受者,您會發現自己處於受害人模式,相互依存的動態關係中,或者保持虛假的控制感。其他人可能會迫使您繼續證明自己。是時候讓自己遠離這種不平衡了。意識到既需要得到也需要付出的是您真正命運的第一步。一切都很好,而且會越來越好。您不僅可以處理此事,而且可以因此而繁榮!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7.Exchanging Gifts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