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Happy, Happ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6.Happy, Happ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6.開心快樂 Happy, Happy 的訊息

您的願望現在可以輕鬆實現。無論發生什麼事,在當下都能找到快樂,並對事物保持現狀。您從渴望的束縛中解脫出來,並且能夠體驗到實際上此刻幸福時光所帶來的解放,因為您為渴望而選擇了幸福。現在是時候為了喜悅而感到幸福並感到滿足。這些都不是因為自己之外的事情。您的幸福是您與聖靈的人生計劃融為一體的結果。一切都很好。潮流已經來臨。盡情嬉戲。

基本含義:開心、喜悅和滿足;滿足感;感覺一切都很好。

關係的訊息:

在關係中的某些時刻,當您對與誰在一起時感到很好,並且知道自己的心是敞開的…成為朋友,去愛和照顧他人,而不想要任何回報。您只是想分享這種“快樂”。這張卡的出現告訴您,快樂和滿足現在就在這裡,而不是其他地方或將來。在您站立的地方,草是最綠的。對您的關係充滿感激和喜悅;如果您正在尋找,那就現在快樂起來吧-幸福會吸引更多的自我,就像蜜蜂對蜂蜜一樣。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是一個為自己的成就感到自豪的時刻。您做的很好,提供了出色的服務,並為此得到了應有的回報。世界向您致謝,您對自己的努力和創造力感到滿意。想想您所做的一切難道不令人感到驚奇嗎?在這一刻也要記住您與聖靈的伙伴關係。您的聖靈一直都知道,只要帶給您快樂,您就可以做任何事情。 

保護的訊息(逆位):

試著照亮自己的生活,因為這是荒謬而愚蠢的時刻。通過小丑的眼光看世界,現在不要太認真對待自己或任何情況。玩得開心,好玩,並經常笑。當幽默引領潮流時,一切似乎都陷入了困境,您會感到驚訝。開心和輕鬆是一個很棒的破冰船。生活意味著玩樂與工作,笑與淚,慶祝與聚焦。聖靈今天要在你身上閃耀。微笑並享受每個呼吸和每一刻。今天即使無聊的事中也充滿了奇蹟。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6.Happy, Happ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