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Round and Rou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5.Round and Rou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5.循環 Round and Round 的訊息

這張卡的出現提醒人們,儘管看上去您已經倒退了,但事實是您站在更高的位置,正在審視自己的情況。您將學到一些東西,而且做得更好,並打破過去所建立的一個循環。實際上您可以初步了解自己的足跡,並且可以汲取經驗教訓。

基本含義:當課程未完全整合時,不斷循環的事件;挑戰您要打破的周期;從新的角度重新審視模式。

關係的訊息:

您是否想知道,我怎麼又來了?您現在在與他人互動時是否感到熟悉?也許有點太熟悉了?如果您發現自己與同一種人重複一個古老的故事,不要感到驚訝,他們看起來並不相似,但是由於您對他或她的素質很熟悉而吸引了您。您的關係是好事與潛在挑戰的結合。通過聖靈完善的發展計劃,您已經吸引了此人。您可能已經轉回到一個習慣的地方或一個熟悉的地方-這樣很好,因為這次您可以再次做事,但這次有所不同,因為自上次學習以來,您學到了一些有價值的東西。知道了之後,您將如何選擇表現?保持好奇並遠離責備遊戲。

繁榮的訊息(正位):

如果您所處的場景似乎是您工作生活中過去已經發生過的事情的迴聲,那是因為您受邀看到以前看不到的東西。這是您了解自己的更深層次動機以及對機會和進入事業的人們的吸引力的完美時機,這些人是您進入繁榮之旅的一部分。誰可以幫助您瀏覽?誰破壞了你?誰支持你?當您發現自己重蹈過去的覆轍時,熟悉的跡象是什麼,以及您對它們的反應?現在是找一位可以幫助您了解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的教練或指導者的好時機。重複有效的方法,而不是無效的方法。然後,您將擺脫舊的周期,不再循環不斷。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是否願意承擔自己的個人責任,以重讀不需要重新學習的課程?您現在必須屈服於這樣一個事實,即您是所有這些重複表演中的共同點。開心一點,因為這是一個絕妙的地方!現在,您可以看到要退出的循環。一旦您確定自己有能力停止轉圈,便擁有了自由的鑰匙。對自己好一點。這不是責備,而是責任。您可以擁有聖靈為您想要的充實的生活,充滿愛與繁榮!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5.Round and Roun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