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Peac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3.Peac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3.和平 Peace 的訊息

沒有比這更好的了:安靜的頭腦,充實的心,對匱乏的自由以及對靈魂的滿足。和平之路是通過徹底接受。接受世界上的所有事物都應有的樣子。和諧是美好的。好好享受。

基本含義:根本全然地接受。

關係的訊息:

當兩個人彼此真正對齊時,他們之間具有天生的和諧。它們是兩個完美調音的樂器一起演奏。有時無法分辨誰是誰。和平是你的,必須加以維護。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是您能夠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工作以及如何創造繁榮的時期之一。無論您在做什麼,都要繼續做。存在會召喚您進入您的力量。僅僅存在就足夠了,因為您與聖靈和平相處,這在您的工作中得以體現。  

保護的訊息(逆位):

儘管有暫停的條件,現在還是一個平靜與安寧的時期。即使您生活中的音樂中有不和諧的音符,這也意味著您必須深入並微調自己是非凡的樂器。在自己內心找到和諧,不要依靠外界提供確定性。這都將會過去,您的生活將再次充滿美麗的音樂。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3.Peac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