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Bless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2.Bless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2.恩典 Blessed 的訊息

生活中的某些時刻,突然之間,似乎一切都是由神的干預精心策劃的。您以難以表達的方式感到幸福。好像紅海在您面前散開,各種事件匯聚在一起,輕鬆自然地消除了您的麻煩。也許在內心深處您覺得自己不夠資格,但是您就在這裡。這正是那些時刻之一。現在就讓敬畏和感激之情引導您。

基本含義:一件不可預料和出乎意料的奇妙事物;恩典,這是聖靈不可預見的禮物。

關係的訊息:

您正在通過獨特而神聖的伙伴關係加深彼此親密關係。您知道您將建立此連接。這個由神賜福的聯盟將為世界帶來變革和美麗。這也標誌著,更重要的是您被要求與自己和精神更加親密。有了這一新發展,您將看到生活中優雅的證據。

繁榮的訊息(正位):

意外的收穫和好運現在就來了。您正處在一個阻礙您成功的困難或障礙逐漸消失的階段。準備好接收。機會之窗將敞開。接受現在給您的祝福,別忘了分享。

保護的訊息(逆位):

現在需要謙卑,因為恩典成了不受歡迎的禮物。您沒有通過自己的慾望或行動來獲得這一點。您想要做自己,然而目前您無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從某種意義上說,您已經觸礁,現在所需要的就是完全投降。然後,您將得到祝福。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2.Blessed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