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Clean It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1.Clean It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1.清理 Clean It Up 的訊息

曾經因為情感上的困惑而陷入如此深的混亂中,以至於你無法直截了當?您還在家中被身體混亂所包圍嗎?太多工作?不知所措?是時候打掃房子了!每一件不適當的物品都會把你掏空。每一個無法解決的怨恨,與他人之間的每一種比較,都會導致缺乏感,佔據精力充沛的空間。每張未付帳單只會增加不必要的感覺,讓人不知所措。現在該是通過大力清潔房屋來釋放自己的時候了。去做就對了!為即將出現的奇蹟騰出空間。  

基本含義:到達局勢的核心;免於負擔;打掃房子; 掃除不再需要的東西。

關係的訊息:

是時候清理空氣了,看看街道的那邊,說出您的想法。掃掉舊的東西,使春風可以用新的能量流過。現在是盤點您的動態並查看您是什麼,而不是您的什麼,是清理關係的最佳時機。每個人都帶來一些行李。整理一下隨身攜帶的物品,然後放走不再需要的物品。變得不受阻礙,您的關係將會蓬勃發展。  

繁榮的訊息(正位):

諸如打開郵件,支付賬單,整理時間表,列出清單以及井井有條之類的簡單事情就是此卡對您的工作的意義。也為自己騰出時間。這張卡顯示您可能不堪重負和壓力過大的標誌。可以向現況說不。如果您這樣做,您將更加繁榮。  

保護的訊息(逆位):

您現在可能會過多地關注別人嗎?承擔屬於他人的東西會使您感到被需要或渴望嗎?也許您認為這是減輕人們負擔的方式,但是這對您和他們造成了什麼損失?不要清理別人的街道。您無助於釋放他或她的責任。您也沒有在幫自己任何忙,您可能會增加更大的壓力。照原樣被愛著即可。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1.Clean It Up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