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Imagin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20.Imagin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20.想像力 Imagine 的訊息

你想成為誰?為了擁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您需要相信什麼?您天生具有想像力。如果您可以夢想它,那麼可以創建它。這是您的想像力成為體現您所期望的生活的關鍵的時候。

花時間做白日夢,製作一個願景板來幫助您實現目標或進行冥想。發揮創造力的力量,傳遞出能養活您靈魂的圖像。然後讓您的感受與您的靈感交織在一起,並想像這些事情現在是真實的。然後重複。您的想像將成為您的信念,不久您將看到這些東西在外部世界中流行…彷彿被魔力所吸引。   

基本含義:將想像力變為體現;創造性思維;可視化;使圖像和感覺保持一致的力量;創造力; 幻覺。

關係的訊息:

在內心深處,做白日夢是很容易成為與他人聯繫的一種方式。雖然那很浪漫,但如果您希望這種關係是真實的,那麼您需要堅持下去,而不僅僅是夢想。現在是時候超越白日夢,走向現實,超越幻想,走向成果。關係是關於聯繫的,所以走上舞池,在這裡想像力與表現相伴。這張卡的訊息是,一個擁有您想像的屬性的人將會進入您的生活。您會變得更好。去設想它!

繁榮的訊息(正位):

這是一個清晰的時機,可以清楚地說明如何創造繁榮,對繁榮意味著什麼,以及自己需要發展哪些屬性才能使事情成真。您需要誰來實現自己的夢想?您能想像自己想要的生活嗎—真的能想像得到,而又不抑制創造力的強大力量?如果可以設想,就可以擁有。做好準備,繁榮就在等著您!表現得“就像是真的”。您的夢想真的會實現。     

保護的訊息(逆位):

根植於缺乏感的幻想和一廂情願已進入您的生活。現在也許是時候看待事物的真實面貌,而不是您所希望或想像的那樣。釋放任何恐懼。然後重新設想。也許您正在預料到可能會發生一些可怕的事情,並一遍又一遍地重新創建災難的形象。宇宙對這樣的預測做出了反應,因此請注意這種災難性的後果。無論如何,幻想和“令人陶醉”都是對想像力的濫用。清除內部阻礙並保持接地。活在現實中。只有這樣,您才能真正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20.Imagin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