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Flexib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9.Flexib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9.靈活 Flexible 的訊息

一棵樹的根牢固地種植在地面上,而其樹枝卻在颶風中彎曲…而剛性結構(如建築物)會倒塌。考慮一下當周圍的一切都陷入混亂時,樹如何保持柔軟和安全。

這就是您現在需要的方式:願意學習新事物,可教導,具有延展性,但要牢固地立足於自己。常識很重要,但開放的心智也很重要。保持好奇心;持續開放。保持警覺。目前,其他人也會對您更加靈活。

基本含義:教學能力;胸襟開闊,在不影響最重要的前提下適應性強。

關係的訊息:

在每一個關係中,重要的是要開放新的經驗和學習新的東西。現在需要放開僵硬。您不一定總是總是對的,對嗎?可以做出一個讓步的妥協—您仍然可以滿足您的需求。中途見面,這是美好的一天!這張卡片在閱讀中的出現也可能表示您遇到了一個新朋友,他可能不是您的“類型”,但事實卻是如此特殊,以至於您可以輕鬆地釋放關於哪種伴侶合適的舊想法。保持靈活性-您會很高興做出選擇。

繁榮的訊息(正位):

即使您清楚地知道自己將如何彰顯某些事物,例如它的外觀,共享的對象以及隨後將向您提供的東西,您仍然需要放鬆並開放以其他可能性。聖靈可能會為您提供更好的計劃。這可能是您從未想到的工作,新的資金來源或其他一些您難以想像的機會。保持靈活性,並提醒自己:這對我來說或更好。然後願意彎曲一點。享受奇蹟般的結果。

保護的訊息(逆位):

當您或其他人變得過於僵化時,您將失去增長的機會,無法發揮潛力,並陷入“我們與他們對立”的境地。放鬆一下,敞開心胸,看看是否有更靈活的方法會感覺更好。僵化會讓您為只有失敗者而沒有勝利者的鬥爭做好準備。您能找到一種實現互惠互利的結果的方法嗎?在中間相遇。聖靈是一個偉大的調解人。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9.Flexible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