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Serendipit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文章最後更新於 2024 年 1 月 23 日

18.Serendipit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18.機緣巧合 Serendipity 的訊息

您已與更大的利益接軌,在這裡,您的夢想和集體夢想以精妙的和諧共鳴。現在該是和運氣準備見面並創造奇蹟的時候了,這是您永遠無法獨自計劃的。請記住,您現在是天意的渠道,因為更高的能量會利用您作為代表世界的力量。您的財富亦是每個人的財富。您現在所擁有的一切,將在未來為他人留下奇妙的遺產。目前,您對世界的服務正在得到支持。期待意外。微笑,因為聖靈非常愛你。       

基本含義:機會與準備相結合;同步意識;運氣和幸運標誌和象徵;事件的神奇組合。

關係的訊息:

聖靈有一個計劃,那個計劃是在正確的時間將您置於正確的人面前。您已經或即將遇到對您的旅程至關重要的人,一個聖靈想要帶入您生活的人。只有神力可以計劃這次會面,它不在您的掌控之中。注意聖靈所呈現的跡象。

繁榮的訊息(正位):

您在正確的時間到達正確的位置。不勝感激,因為星星排列成對您有利,而財富正在向您微笑。勝利和成功是你的。您過去所做的選擇使您為現在的機會做好了準備。這是您的幸運時刻。時機是完美的。

保護的訊息(逆位):

也許您幾乎可以肯定,偶然事件的目的是帶來更好的結果。這本來應該是完美的事業,或者您全心全意的那個人應該是“一個人”,但是一切都崩潰了!考慮以下問題:有時同步性和偶然性結合在一起,直接導致您陷入困境,這是在您遇到困境之前提供您需要學習的重要課程。不要陷入失望的過度情緒中。在這雲霧中確實有一線希望。聖靈始終知道您的需求,並正在引導您達到目標。注意呈現給您的徵兆。

如果您想線上免費占卜,歡迎使用

推薦購買智慧神諭占卜卡

18.Serendipity - 智慧神諭占卜卡

探索更多來自 家思宇塔羅 的內容

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

Continue reading